Mill:D

hii我是Mill
一个写文&烤肉鸽子
欢迎随时来找我玩啊
qq:318960896
感谢支持!!!
:D

【MCYT】Just A Dream(7上)


🆘ooc警告 偏cp向

🆘血/死亡/恐怖/暴力元素描写警告

微量带入SMP剧情/中篇/behe双

空行或横线为转场

双引号为对话

单引号为心理活动

第七章(上)

———————————————

‘你是谁…我又是谁…’

“他是传说中的传说”

———————————————

“Dream…”

距离宫殿爆炸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

这四个小时里,George先是把两人从被致魂粉包裹着的宫殿中逃出,随后又一路和Sapnap背着Dream回到了灵雾山下。

Karl早就按照计划等在了山脚边,一看到三人的身影就打开结界,飞奔到Sapnap旁。

“Sapnap!你们回来了!啊-Dream怎么了”

“Quackity在吗!”

Sapnap不顾自己腰酸背痛的感觉,只是焦急的询问Karl

“啊-他在 他好像预料到了什么一样,刚刚来找了我”

“现在只有他能救Dream了”

四人一边说着,一边往Karl所说的方向走去。众人绕过营地,再往上走了一会便来到一个相对开阔的平地,一个小帐篷在中心立着。

George率先走入了帐篷,随后看到了一个身穿深蓝色长衫的男子坐在一个黑色长桌面前,低着头不知在干些什么。

“你就是Quakcity吧”

“我的天…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bq!我知道你说过非必要不要找你,但 这次事情十分紧急”

男子缓缓抬起头,他右眼底下的伤疤十分显眼。这兴许让George吓了一跳,但又莫名给他带来了一种熟悉的感觉

“好吧 Dream受伤我是知道的,但你们身上为什么都有致魂粉的味道”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事…长话短说就是-宫殿爆炸了”

“what the fuck?你们把宫殿引爆了?”

“确切的来说…是的”

George有点头疼的看了看这位bq,不知为何,他的性格让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即使在George的记忆中是没和这个人打交道的,顶多是眼熟

Quackity听后摇了摇头,让Karl和Sapnap把昏迷的Dream放在了桌子上,在查看伤口的途中不经意间看了眼George,眼眸却缓缓暗了下去

“George..你解除封印了?”

“什么封印…”

一头雾水的George突然被提到,疑惑的望向Quackity

“哎 一时半会解释不清,你有没有感觉到自己突然变强大了”

“好像有那么一点吧 我感觉到自己身体中的一股力量出现,我就用它救了我们,但因为太累了晕倒了一会”

“哎 我就知道。总之没事别乱用 最后还是得我来善后”

他一脸‘没办法’的表情让旁边的Karl挠了挠头

这么久没见到这位“神仙”,他好像比几年前更和善了

quackity将一只手放上George的额头,一阵紫色的光芒闪过整个房间,比George的蓝光还要耀眼。

不知什么缘故,George身体里的疲劳在紫光的照耀下一扫而空。

quackity看到眼神中有一丝震惊的George,苦笑了一下后转向还在昏迷中的Dream

“他受了重伤又吸入了致魂粉…看样子一时半会儿是醒不来的”

“这些我们都知道 可是要怎么救活他?为什么他会…”

Sapnap看样子是有些急了,但被一旁的George拉住

“冷静点Sapnap”George把Sapnap从Quackity身边拉回,一脸凝重地继续问道:“Quackity,我们知道Dream的伤势很严重,但我们的疑点在于-以他的身手不至于被人伤成这样吧”

Quackity拍了拍刚刚被Sapnap拽过的领子,有些无奈的说了句

“我又没说救不活-对了 George的问题确实值得你们思考 虽然我知道一部分原因-但我不能告诉你们答案”

“为什么?为什么你知道那么多却一点都不愿意告诉我们”

Sapnap明显激动了起来,Karl在一旁小心翼翼的拽了拽他,他这才忍住没再一次冲上去

“有些事…你等Dream醒了去问问就知道了,何必问我呢?好了,再不救Dream他就撑不住了”

Sapnap听到这里,也只能叹了口气,安静了下来

Quackity转过身,又一次看了看Dream身上许许多多的伤口

“有一点我能告诉你们,Dream被伤成这样有一个原因,国王将许多伤害转移回了Dream自己身上”

“这..”

众人头一次觉得自己活在一个玄幻的世界,即使之前发生了那么多无法解释的事,但这一次的信息量超过了所有人的认知范围

“简单来说就是Eret手里有一种能转移账号的武器”

“不可能…我和Dream围攻他的时候我并没有受到自己的攻击伤害,反倒是Dream,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弱的时候”

Sapnap本来在反驳的话语慢慢转变为思考,George听到了这些话,也觉得并不像Dream的作风,如果武器不是针对所有人,那..

“武器只针对Dream造成反噬”

Quackity将George心里想的话说了出来,众人的表情又一次严肃了起来

“怎么会”

“等我看看他的伤口”

Quackity又一次伸出手,但出现的并不是紫色光芒,而是两个微微发光的烟雾

这两团烟雾并不乱窜,而是安分的在Quackity手中停留。Quackity先是将黑色的烟雾靠近Dream,又将白色的烟雾轻轻放到Dream的伤口上。

就在一瞬间,那团白色烟雾像是被什么影响了一般,变成了和上空一样黑的状态,但不同的是里面夹杂着许多红色的碎片

“这是什么”

Sapnap开口问道,转头看向Karl,但Karl也摇了摇头

一旁的George却愣住了

“这是-”

“这是灵雾?”

George的话让Quackity用一种神奇的眼神转头看向他

“没错,这是灵雾。万物皆有灵气,但灵气也有善恶之分。灵雾则可以探测身体中的属性。血液如果被感染,灵雾的白色部分会被染成黑色。如果没有大碍,则没有变更。”

Quackity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竟然有耐心解释这么多

George若有所思的盯着那两团黑色的烟雾,却突然伸手将烟雾引到自己面前

“George 你”

Quackity想阻拦,却又闭上了嘴

只见George不知用什么方法将两团黑雾融为一体,随后一只手将烟雾缓缓推向自己的伤口

“George 你在干什么,小心点”

Sapnap有些担心,但看到Quackity并没有出手后也只能干着急

几滴鲜血被奇迹般地吸出了伤口,缓缓融入进那团黑雾中

突然,一阵光震过整个房间,众人都惯性的闭上了眼睛

当大家再次睁眼时,那团烟雾已然成为了白色,红色的碎片则变成了几缕蓝烟。

它缓缓落在了George的手心中

“发生了什么?”

George有些震惊的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玻璃球”,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Sapnap看到George手中的烟雾球后也大吃一惊

“这 这和你的玻璃挂件怎么那么像”

“这就是我没说的一点,如果灵雾接近了毫无恶念的存在,它会整个转变为白色,在..特殊情况下还会变成清珠,一种护身符”

“毫无恶念?”

Sapnap和George都有些懵,George到现在都没明白,自己是怎么变出一个‘清珠’的东西

“George的血液特殊…这么说 可以用George的血液来缓解Dream的伤势…”

Quackity自言自语地看了看George的伤口,突然变出一把闪着银光的匕首

George被吓了一跳,手中的珠子也掉在了地上

紫色的烟雾从Quackity手中出现,缓缓卷起珠子,放在了Dream的身边

“这个珠子对Dream有好处 George,别怕。你愿不愿意拿自己的血来治疗Dream,我不会逼你,这完全处于你愿不愿意”

“我的血 真的能救Dream吗”

“90%的几率,只要他不排斥你的血”

“我愿意”

-tbc-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