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D

hii我是Mill
一个写文&烤肉鸽子
欢迎随时来找我玩啊
qq:318960896
感谢支持!!!
:D

【DNF】假如以网络小说的方式打开DNF

突发奇想的短连篇

如果不雷dnf和网文and ooc

那么enjoy


round 1: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bu

Dream总裁大大

George咋咋唬唬新人员工


第一章:拐角遇到爱(?

“你第一天上班就迟到?”

“主管..对不起 睡过头了”

George有些害怕地抱着自己的文件夹,另一只手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睛。

该死 昨天怎么又熬夜了呢,George啊George,你真的是把上班的事忘的一干二尽!

George心里想着,不敢抬眼看主管的脸色。

“明天我们公司的总裁要来监督工作,你别再迟到了!小心被开除”

“好 谢谢主管提醒”

“嗯 今天就扣你半天工资 快去工作”

“…”

George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丢了工资,他懊恼地坐回自己的办公桌前。

糟糕 忘了接水

George刚坐下,就想起自己已经两个小时没喝水了。他立刻拿起水杯,往同事告诉他接水的方向走去。

可能还有点没睡醒,他迷迷糊糊的接完水,又迷迷糊糊的往回走去。

在一个拐角处,George突然撞上了一个东西,他一个没站稳,手中的水都洒在了那个‘墙’上。他抬头看了看,不禁害怕的往后一站。

面前的男子满脸怒容,但看到自己那害怕的眼神后却收敛了一点。

“对-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早上没睡醒还有点迷糊没看清路才-”

那人摆了摆手,没有表明什么就绕过他走开了。

?莫名其妙

George有点愣住,一般人不应该骂自己几句,或者说一句没关系吗 这个人就这样走了?

George叹了口气,看了看空空的杯子,只能走回去再接一次。


第二天早上,他特地定了闹钟,却还是没按时起来。

完了完了完了 又迟到了…

本来打着迟到就再睡一会的念头的George突然想起今天领导来检查工作

他立刻慌了起来,早饭也没吃就飞奔去了公司。

不要和主管坐一个电梯啊 求求了

George心中默念,按下了电梯按钮

滴——门开了,四张人脸出现在George面前,他从左往右一一看去

第一个人..不认识

第二个人..认识 同事

第三个人…啊啊啊是主管

看到这里George心就全凉了

为什么主管在这里!

他不再审视电梯里的人,眼神望着地面就走进了电梯,身后却响起主管的声音

“George!你又迟到—”

“对不起对不起”

George说着抬头看了看身旁的人,本以为是主管,没想到身边站着的是昨天被自己撞到的人。

怎么哪里都有他!

George尴尬的往后退了一步,主管却神奇的没再说话,那男子用眼神看向自己,轻飘飘地说了一句

“迟到就晚点下班”

“好好好 我这就安排他工作”

一向高傲的主管能这么放低自己的身段与这人说话,George便明白了

他就是那个总裁

完了完了完了 昨天我可是把水泼到他身上了啊!

George有些无语加慌张,只能在到达楼层后灰溜溜的跑走了。

Dream的扬了扬眉毛,朝主管问了一句

“这个人 是谁”

“他只是新来的员工!总裁不必在意他 我一定会罚他的”

“谁让你罚他了 让他下班后多呆一会就好了”

“好-”

“还有 通知他明天起去总公司”

“什-”

“怎么 我新招一个秘书不行吗 还是说你有什么意见”

Dream的语气明显冷了下去,主管也只能低头不再说话。

George接到消息后当然是惊的下巴都掉了

让我当他的秘书?除非是我不想活了

Dream也没催促,只是坐在办公室等着。

当他看到微微皱眉抱着一大堆文件走进来的George时,不禁露出了一个久违的微笑。

后续请脑补:P

-下集预告-

穿越类小说





评论(15)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