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D

hii我是Mill
一个写文&烤肉鸽子
欢迎随时来找我玩啊
qq:318960896
感谢支持!!!
:D

【DNF】假如以网络小说的方式打开DNF

第二个 :D

突发奇想的短连篇

如果不雷dnf和网文and ooc

那么enjoy


round 2:

穿越之傲娇小甜心

George无意穿越到古代的杀手

Dream病娇叛逆太子


第一章:我这是..穿越了?

“这是哪里”

George一脸迷茫的望着周围,自己明明被实验室中的石头砸晕,应该已经死了才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种…

古香古色的地方

我穿越了??

George苦笑一下,只有在电视剧里才能遇到的画面竟然让他遇到了,还好自己看的书多,不然发生了什么都弄不清楚

冷静冷静 先了解一下自己到了什么地方吧

他低头打量着自己的衣服,发现自己的实验服早已不见,取代而至的是一身蓝色衣衫,他下意识摸了摸兜,还好,钱还在..

等等 这个玉佩是什么鬼

在他的印象中,玉佩是大大小小的世家子弟的配件,再看这块玉的成色和镶嵌的琉璃金子,肯定不是一般的人能拿的。

他有点兴奋,自己不会成了某个大家族的公子吧!这样就可以借助力量找到回去的办法了

就在他开心的抓着手中的玉佩时,身后响起了马车声

George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来得及观察周围环境,但看着朝自己迎面冲过来的马车,他身体竟然不受控制了

啊啊啊 以前都是有武器的 现在什么都不在身边 腿还不知道为什么动不了了

“什么人!敢拦截公主殿下的马车!”

车夫的声音传来,随后一鞭子抽了过来。George的腿这才不知不觉恢复了知觉,但为时已晚,鞭子已经抽到自己脸前

完了 要毁容了

George心中只剩这个充满违和的念头,他下意识眼一闭往一边躲去,以自己的身手应该不至于被打伤,只是容易磕破自己的脸..但他蹲到地上去后,却发现鞭子并没有打下来,随之而来的却是车夫的惨叫声

“二妹 当街打人 可不是皇子的作风”

一个冰冷切十分威严的声音传入George的耳朵,这个声音让George不禁睁开了一只眼

“你-你”

“参见太子殿下”

周围人都颤颤巍巍的跪了下去

“太子哥哥 这个贱民拦着我的车,还把我的小雪花惊到了 你说我不惩罚他 我的脸往哪里放”

只见被誉为公主的女子走下了车,看都没看在一边的George一眼,心疼的摸了摸小雪花,她的白马。

一旁突然出现的太子并没有偏袒自己的妹妹

“你这样刁蛮任性 把皇家的脸往哪里放?”

“你-”

一向刁蛮任性的公主有些生气,她不管自己哥哥朝自己射过有些生气的目光,径直走到George面前

“你,抬起头来 给本宫看看”

George若无其事的抬起头,却差点被公主接下来的话而跑到

“长得还不错 给本宫带回去 当我的男宠吧”

“什-”

George愣了一秒,决定不理会她,毕竟自己这里还有一个长得像他熟人的太子在帮自己

他转身朝太子鞠了一躬,轻轻说道

“谢谢太子相救”

“你听不到本宫说话吗!!来人 给我把他绑起来带回去!”

“二公主 你别胡闹了!这位是太子殿下的贵客..”

“我不管!”

“这位是我的贵客 还容不到不想干的人来安排他 对他指手画脚 我们走”

George看到公主一脸想把自己吃了的表情,他轻轻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才忍住没笑出声。但在听到“贵客”这两个字后,整个人都愣住了

什么?我什么时候成太子的贵客了

但身边的太子侍卫没让自己再停留在这里,递给他一个通行证般的东西,随后阔开人群,对他做了个请的姿势

“乔公子,请吧”

乔公子??我叫乔公子?

这位乔公子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被拽上太子的马车,随后又一脸懵的被安排在了客栈

“记住,太子请你明天前去太子府”

“好,谢谢这位大哥”


“感谢太子相救 但..”

George有些不解,但还是来到了太子府

“你是想问我为什么带你来吗”

“太子聪慧”

“你…”

太子那双明亮的眼睛看向自己

“你长得像我的一位故人”

“故人?”

“…从小的伙伴罢了 好了 伤心事不提,我叫你来 是有一个事想麻烦你”

“太子有何吩咐”

“帮我除掉一个人”

“让我杀人?”

“嗯”

George想起前世自己就是在执行任务时被什么东西偷袭才来这里的,说不定自己干了老本行就有机会回去?

“太子觉得我能杀人?”

“我那位故人 身手矫健 表面软弱 实际认真起来 实力远远高于普通的杀手”

“我只是一个小公子 自然没有太子殿下的故人厉害”

George有些愣,但还是觉得面前人有蹊跷,虽然长得 很像Dream,甚至有点太像了

“是么 我倒觉得 长相差不多 身手也不会差多少”

“我要是身手不错 还需要太子在街上相救吗”

“那是我把你的双腿禁锢了 为的就是和你交谈”

这人 真的太像Dream了 我回去和他会有关系吗

George有点害怕 但也有点激动 毕竟前世自己最后的目标…就是他

“怎么样?你完成了的话 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哦”

他缓缓靠近,用一种低沉但又好听的声音说道

“比如…回去 完成你的任务”

“你是  你是Dream?!”

“怎么样啊 乔公子?我的小George  我的故人?”

George被耳朵上的喷气弄的痒痒的,身体却被身后之人禁锢住,根本动不了

“你想让我干什么”

“杀了我父皇 然后嫁给我”

“??什么”

“怎么样 同意吗  回去后我就让你完成你的任务”

他说着,把一把刀递给George,但还是禁锢着他的身体

“你..”

George咬着嘴唇,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最大的敌人也在这个世界,还威胁着自己

“就怕到时候你想杀我 也不舍得了哦~”

George眨了眨眼,干涩的说出一句

“好 我答应你”

后续请脑补x2 :p

下集预告:

还没想好 给我建议——

*如果有人喜欢某个梗也可以跟我说!我可能会续写下去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