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D

hii我是Mill
一个写文&烤肉鸽子
欢迎随时来找我玩啊
qq:318960896
感谢支持!!!
:D

【DNF】假如以网络小说的方式打开DNF

突发奇想的主题短连篇

每一篇主题都不一样哦!

如果不雷dnf和网文&ooc

那么enjoy


round 3:

逆天甜心的修仙之旅

(又名:什么都会唯独不能修炼且拥有光环的男主

“既然是这样…那就重来吧”

他毫不留情的按下了写着‘引爆’二字的按钮


“不——”

———————————

爆炸声在George的脑海里迟迟没有退去,冲击波也让他清晰地感受到身体被撕裂的那种痛苦。

他闭上了眼


他恨透了那些利用他,设计他的人,谁都不能触碰他的底线,即使这个人是他曾经最尊敬的长辈。


他毫不犹豫的按下了那个按钮。没错,这个按钮正是朝着他来的。


“这么处心积虑的想让我死,那就一起走吧”


这是他失望至极的状态。

————————————

“哟,这么好看的美人胚子,能落到我们手上,真是有福了”

“..?”


头疼

疼到裂开的感觉

一些零星的碎片闪过他的脑海


George睁开了眼,他眼前是两个穿着麻布衣服的粗大男人,身高至少比自己高出两个头


‘我没死??’

George试图从地上站起来,身上的酸痛却让他差点跪下去


“醒了?醒了就陪你大爷乐呵乐呵”

他左边的男人直接上手搂他的腰,还把那张丑恶的脸贴近George

“滚开!”

George一巴掌扇在那男人脸上,随后用胳膊肘狠狠往后一拐就挣脱了他的‘怀抱’

‘为什么我的力气变得这么小?以前可是可以直接打晕的…’

“tmd!你还敢打老子?”

“你小子别不知好歹!你可是被卖给我们了,再说了,你这小身板怎么可能打过我们?”

“二弟,别跟他废话,他就是个丹田被废了的废物,能被卖给我们就不错了!”

George更警惕了,想站起来就跑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这个体力

‘难道是被下毒了?’

不容得他多想,手就被突然抓住,接着被推倒在地

情急之下,George突然想到曾经爷爷教他的..点穴

虽然不知道管不管用…

George立刻用没被抓着的手点向那人的印堂,另一个人想要冲上来却被George随手抽出的木棍狠狠戳在了太阳穴上


两人晕头转脑,却还怒气冲冲的要冲过来,George朝他们一人劈了一掌,这才将两人打晕


George知道他们晕不了多久,直接朝窗外跳出去,到了外面,他这才发现自己在一个荒郊野岭

‘我真的没死??’

而此时的George一脸懵


这都什么事啊

他明明炸了啊?怎么一睁眼就在一个阴暗的房间里,还有男的想要..上他??

‘天 我不会穿越了吧’


George想出了一个最离谱,但也是最贴切的形容

穿越。


‘别的不说,但是这具身体,说真的 太弱了’

也不知道是得了什么病还是天生就柔弱,体力根本支撑不了自己跑几步,何况打架

还有,他们说的丹田是怎么回事…


自己为什么就是‘废物’?

George的头突然又疼了起来,脑海里又闪过许多片段。

“乔公子,二小姐来找您了”

“这样的贱人生出来的孩子活该是废物!”

“哥哥,你好可怜啊-你竟然不会武功呢”

“哥哥,吃了这个,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玩…”

George的眼睛闪过一丝血红

—————————————

身体里的毒越发疼痛,George知道自己必须找一个有水的地方待着,借着水才好解毒。

他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一些模模糊糊的脚印,和空气中弥漫的细微铁味,不,血味。

有人?


前世学过医的他立刻感知出有人在这里打过架,并且有人受伤了,伤的很严重。

George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淌这趟浑水,毕竟他现在连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

就在这时,一个短剑一般的东西径直飞向自己,George侧身躲过,但因为中毒的身体虚弱而喘着气。

“什-什么人”


一声十分虚弱但让人望而生畏的声音从一棵树下传了过来。


George有些害怕,往前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


听声音,那人确实受了重伤…应该没有什么威胁性吧..?


George想了一会,还是决定上前一探究竟。

“别过来!”

一个浑身是血,头发散乱的男子坐在树下。他的肩膀被一剑刺入,还在流淌着鲜血,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也不计其数

“你…”

“你没有灵力?”

那人问了一句


“灵力..是什么”

George实话实说

“…你这都不知道?-别过来”

那男人还是十分警惕


George在确认他好像没有攻击力后就不管他的阻挠,走上前蹲在了他的旁边

不是他圣母心泛滥,只是他觉得此人和自己是同病相怜


George检查了这个人的伤口,肩膀上的那剑甚至比第一眼看起来的还要严重

“你-你别碰我”


George没有理会,而是自顾自的把自己淡蓝色的袖子撕了下来,裹在这人的肩膀上。


“…为什么救我”


“没有救你,只是同病相怜罢了”

George又一次实话实说

“你叫什么”

“不关你的事,你走吧”


“我既然开始救你,就没有半途把你扔下的道理。叫什么”

“……Dream”


“不是通用文?”

“……代号”

“我叫George-也是代号”

——————————

-三周后-

(写太多字了可以省略吗/其实是不想写了

“我先走了”


这几周George一有时间就看看Dream的伤势,也顺便把自己的毒排掉。两人上都好的差不多了,Dream只是说了一句就消失不见了

又过了很多天,George启程回了家。他了解了许多这个世界的事,比如丹田,修炼等等,即使他暂时不能修炼,George还是练习并向Dream请教了许多武功。

奇怪的是,Dream有时候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从最开始的一周几次到后来的每天一次,而他的理由是-看到了不该看的机密

有时候Dream还会帮George解释许多东西,两人的关系似乎变好了许多。

回到家帮原主报了仇后George按照江湖中的传闻启程去了别的城镇,只为寻找那传说中可以修复丹田的药

但世上只有一个人拥有这种药,那便是主宰整个大陆的帝尊,被封为梦岚仙尊的人

George知道这是件不可能的事,但是想要尝试,毕竟这种人可能知道些别人不懂的事。Dream却在这个时候说自己有事要离开很久帮不了George,他只能自己踏上旅途。

George好不容易有机会去梦岚举办的宴会,远远看上了一眼,却被惊呆了

是Dream?


在主位上的仙尊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转头朝自己一笑后立刻恢复冷酷的模样

George这次看清了。

他就是Dream。


-tbc-


我感觉这么短写不完然后差点写成长篇orz

敷衍了一段内容

如果想看我有时间就改成长篇的然后认真写

这个系列大概还会有一两集

多评论啊plz!!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