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D

hii我是Mill
一个写文&烤肉鸽子
欢迎随时来找我玩啊
qq:318960896
感谢支持!!!
:D

【MCYT】Just A Dream(7下)

第七章(中)

失踪人口(我)回归

🆘ooc警告 偏cp向

⚠️血/死亡/恐怖/暴力元素描写警告

微量带入SMP剧情/中篇/behe双

空行或横线为转场

双引号为对话

单引号为心理活动

第七章(上)

———————————————

‘你是谁…我又是谁…’


“他是传说中的传说”

———————————————

正文


刀,都十分锋利,许多都是见血封喉般的存在。


George手中这把也是一样,但比刀小了点,更确切的说 是一把匕首


他将闪着寒光的匕首抵在手腕上,手臂的微微颤抖显出了他一丝丝的紧张。


Sapnap拉着Karl往旁边退了几步,经历过死伤的Sapnap也不是很愿意看见血,何况没怎么接触过外界的Karl。


Quackity一手拿着木碗,一手拿着纱布,在George身边候着。看到迟迟下不去手的George,他并没有催促,只是静静等他做好心理建设。


拿着匕首的手动了动,只是轻轻在手腕上划了一下,红色的液体便顺着手臂流了下去。


Quackity放下盛满血液的碗,轻轻一挥手,纱布就慢慢缠住了他的伤口。


碗中的液体虽然和平常血液没什么区别,但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一些浅蓝色的雾气围绕在周围。


Quackity将许多叶子类的草药植物放入碗中,随后仔细地铺在了Dream的伤口上。


Karl扶住有些失血的George,Sapnap则观察着桌子旁两人的一举一动。


众人都在心里默默祈祷着,即使Quackity说让他们回营地休息,也经常到帐中查看。


尤其是George。


—————————————————


黑暗,无尽的黑暗。


这是Dream唯一能看到的。


伴随着撕裂的坠落感,Dream想挣扎,却对这种熟悉的感觉无济于事。


恍惚间,他听见了一种仿佛来自地狱的声音,离他那么近 又那么远


“…Dream!Dream…你控制不住我了!你控制不住我了…”


他试图站起来,试图逃离恐惧的折磨,但声音反而越来越大,将他拉入深渊。


黑气如跗骨之蛇般慢慢浸蚀了Dream的全身。


‘冷-好冷…’


曾出现在Eret脸上的面具静静地盯着神智不清的Dream,诡异的笑脸笑的更加肆无忌惮。


‘放-放开我’


Dream动了动,令他惊恐的是,他不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脑海中不再是一片空白,取而代之的是一段段回忆,令他痛苦的回忆。


父母的死亡 妹妹的意外 他狂暴中伤害的人 监狱中时不时出现的..‘另一个自己’


“你到底是谁?!”


和Eret对战的画面越加清晰


“我和恶魔做了一个交易”


“哈哈哈哈…你是杀不死我的!”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Dream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口,明明是打在Eret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竟伴随着黑气出现在自己身上,那种灼伤与撕心裂肺的疼痛让他直接瘫倒在地。


“连你自己都不愿意再跟随你 真可笑”


黑色的面具一次又一次地打在自己身上,脸上的面具则是直接碎裂。


Dream望着地上的白色碎片,被黑气包裹的他再也支撑不住 昏了过去。恍惚间,他听到一声巨响,又看到了George和Sapnap的身影。但他再没有精力去想那么多了。


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记忆折磨着他,他多希望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但他无能为力。


又一次的坠落将他拉回黑暗中。


Dream猛的睁开眼,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他多么希望眼前站着的是George,Sapnap和Karl的笑脸 和灵雾山中惬意美好的风景…可是…


‘这是哪里?’


他向四周望去,却发现四周葱葱郁郁,阳光顺着树叶的缝隙洒向树林。一切都那么安静美好,但又悄无生机,死气沉沉。


Dream试图往周围探索,却像遇到了鬼打墙一般,无论怎么走都停留在原地。


这未免太诡异了些。


他又一次走向一棵大树,试图找到生灵,靠活物来麻痹自己,来告诉自己只不过是在梦里,只不过是太累了…

还是一片寂静,连鲜嫩的小草和茂密大树都不带一丁点生气。


“是谁在那里-在那里-那里-那里-里…”


像是来自地底的呼唤将Dream从无限的心理恐惧中拽了出来。但这声缓缓没有褪去的呼喊只是让Dream感到更加不安。


站起来 抬脚 走一步


所有动作都十分生硬


Dream的浑身都像是注了铅一般,体力都消失不见。他仿佛用了一万年般,走到声音传来的方向-那是一个被藤蔓托起的地面,许多刚长出来的小草附着在这块石头上,被不知哪来的分割缓缓吹动。


风..?哪来的风?


Dream反应了过来,下意识往后一退。就在这时一个人从他头顶一跃而下。


“快出来!再不出来 我就拉弓了!”


声音变得清晰起来,眼前的景象也变得越来越真实


Dream立刻警惕的往树后一闪,令他惊讶的是在这个男子出现后原本沉重的身体变得灵活了起来


周围仿佛冻结了一般,异常安静


“嗖——”


伴随着蓝色的灵气,一根像是着火了一般的箭飞过Dream的头顶


Dream一惊,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那只箭就化作一道风消失了。


幻像?


不对…这整个世界都是幻像?


Dream身上有些发凉,但不容得他去多想,刚刚消失的箭竟又一次出现,径直飞向自己身后的树木中


“-找到你了!”


“…”


Dream刚想说话,却发现男孩只是径直走向他身边的树木,好像根本没看到他


对,就是根本没看到他


难道还有别人在这里?


Dream曾经的性格似乎回来了,他不再犹豫,径直走向那个男孩


那个男孩虽然还是警惕的拿着弓,但似乎并没有注意到Dream的靠近


就在Dream要碰到他的时候,一声不大的叫声让警惕的Dream后退了一步


“你别过来!”


另一个男孩从灌木丛中走了出来,与他身形不符的是他手中的…巨斧


Dream眼皮跳了一下,两人似乎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存在。


从灌木丛中走出来的男孩身上穿这一套布衣,已经被灌木扎破了许多。手上的斧头比他高出半个头 它闪着寒光,给男孩衬托出冷酷的形象


Dream觉得那个斧头和自己好像有些关联,这两个男孩也是,明明一次都没来到过这个地方,且从来没见到过这两人,但他就觉得似曾相识


拿着弓的男孩看到吓自己一跳的东西是一个比自己小几岁的人时皱了皱眉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不说就算了 看你这样子也不熟悉这里的地形-”

“…”

“喂!你倒是说话啊”

“…”


拿着斧头的男孩十分冷静,反倒这份冷静让拿着弓的男孩有些气急败坏,脸上增添了一些若隐若现的粉红色


“..我走丢了”


拿着斧头的男孩冷冷的说了一句,但丝毫没有放松警惕,斧头仍然横在胸前,只要看到面前的男孩有任何动静,他就会随时挥出自己的斧头


拿着弓的男孩叹了口气,试图靠近却被猛烈的进攻吓了一跳


“你-你干什么”


远攻总是打不过近战,况且他从来没有真正打过架,即使有‘魔法’,拿着弓的男孩还是被迫把自己的武器扔了到了地上


“你别-”

“你说 你是谁”


拿着斧头的男孩看他扔了武器,就一把把他推到地上,随后压在他身上,拿着斧头抵在那人胸前,并没有理会他无谓的挣扎


“你是谁”

“我-我说 我住在这个山里,从来没出去过…今天背着-背着爹爹跑出来玩,没想到运气这么不好遇到你这么个…”


结尾那句几乎是吞着说的,但身上的男孩一挑眉就让他不敢再说下去

毕竟打不过啊


“你你你从我身上下去!”

“你叫什么”

“我-”

“?”


男孩的脸红了起来,为什么突然问他的名字啊喂


“我-我叫George”


Dream本来还在很冷静的看着两人争斗,在听到这个名字时直接站了起来


G-George?


拿着斧头的男孩好像说了什么,气氛突然就缓和了许多。他又把George,不,小George拉了起来,两人好像有说有笑的坐在树底,但这一切对Dream来说都不重要了...


George。


这是Dream唯一能想到的。


-tbc-

评论(7)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